小寶在blog上看到有人kiss照片時
突然想起某天的傍晚

從中興大學回家的建成公園上
看到一對熱戀中的男女正在打啵

他們可能以為在昏暗的樹底下會沒人看到
但是卻被我瞧見了
很想給他們做個不速之客 
看看他們的反應
不過機車騎士卻是很無情的一直往前駛
有點掃興

上次去台北跟小兔吃飯也是
看到公寓下的戀人 難分難捨 超close
唉…我也是很好奇的盯著他們看
還被兔子唸 =0=

基本上我覺的這沒什麼
只是好奇而以
想要看看這個男的帥不帥、女的美不美

如果賣相不好 就是防害風化 那我可能會告訴他 別在這裡丟臉
如果優質的話 ...... 可能會停住腳步 看他們表演吧… 
既然敢在公共場所如此開放,那麼應該就不怕別人的眼光吧?!

我..活愈久 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