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始在看房子,台中的空屋率如此之高,房子還是一棟棟的蓋,房價一間比一間來的誇張。
二手屋..有點像鬼屋...新房子...卻貴的嚇人..

因為住慣了大空間,對於精簡的地坪規劃,且高"貴"的賣價實在有點讓人吃不消
舉凡新屋,最低從1000萬元起跳,..是1000"萬",不是1000"塊"..
想一想,我的死薪水,要存多久才能存到1000萬

老媽喜歡透天厝.大坪數
老爸問我"3000萬,你會不會寫?"
3000萬...要我中了樂透大獎,才會知道怎麼寫吧...
透天厝,大坪數…嫁給有錢人再來談!!

銀行2%的利率很難趕得上物價上漲的波動率
定期定額的基金投資,卻毫無利滾利的快感
這個死薪水,真的很難滿足我將來的胃口.
錢…愈來愈薄,捨不得花,卻不花不行…
所以,必須要有想買什麼、想做什麼,都不必太費思量的基本經濟能力吧!!
(o.s: 人生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

衝..衝..衝.....得開始找尋我的新投資標的物了.....
I want to be a boss:)  (老闆娘已經不可能了)
我一定要削爆金字塔頂端的人…
哈.哈.哈.......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