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不曾聽過這首歌
每次聽到這首合唱曲,
只要是合唱的…總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知道…我愛聽老歌
歌雖老.但是卻耐聽

如果你說的出每段歌詞的主唱是誰
我想…你一定是個愛聽歌的人 

不論合唱的好聽與否
他都是一個希望,一份夢想,一種感動。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好頭路
都希望經濟能夠再起飛、政治不再混亂
希望社會能夠祥和互信、生活更美好 

也許目前的我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彼此的夢想尚未達成… 
但是,擁抱希望,一步一腳印,相信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彩色的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安康的…… 活在當下,知足常樂。
祝福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牠的影跡,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拋開記憶中的童年,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胭脂沾染了灰,讓久違不見的淚水,滋潤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當年的MV: http://grm.cdn.hinet.net/xuite/d3/d1/13376312/blog_70051/dv/4293108/4293108.wmv
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