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悶,很氣。

DSC_1199

這半年多來我一直處在低潮,心情起起伏伏的,小倩都說我快要憂鬱症了。

氣的是為什麼你堅持要換工作,對,機遇是可遇不可求,但是我相信能力好,就一定會被看見,而你常常加班到八九點,我回到家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忙,一個人陪兩個小孩吃飯,一個人幫小人洗澡,一個人陪小人睡覺,一個人怒吼小人,一個人在張羅....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我不是單親媽媽,也不想當假性單親,這種感覺你懂嗎?當你在辦公室執著那些文字的修飾,開著那些會議時,你有想到我們嗎?

有人要我把這件事當成是我份內該做的事,心情就不會這麼不平衡,呵呵...雖然不接受,但我也做了,只是這種低潮就像女人的生理期一樣,每個人就要來一下,很煩!!我也想找人幫忙,誰能幫??我需要解套,非常需要!!而不是在旁邊說為何小孩這麼黏媽媽、小孩沒安全感,這麼晚下班,這樣媽媽很辛苦厚....種種風涼話!!請給我實質上的幫助,不然就閉嘴。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