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將近兩年,blog已經成了荒地,我的人生卻被兩個小傢伙填的忙滿滿

去年的此時,應該是我這兩年來最清悠的時候了,賞花、逛市集、睡美容覺,時間到了就去接小米回家..

但是收假回去上班時,卻是惡夢的開始,只能說:人都是自私的,「甘於被利用的價值」不適用在這個都是瘋子的地方,這種痛苦的事情就別不值得贅述了。

其實在小米滿一歲前(現在偶而也會),我跟老賊總為了小米的教養,磨合、磨合、再磨合,在家帶小孩真的不是我的專業,可是看到小米可愛的笑臉,就覺得辛苦也值得,而且真的不得不謝謝老賊那「鐵的紀律」的原則,讓我帶小米也不會那麼的累,雖然我總是在破壞他的規舉><,而且也謝謝老賊讓我可以出去透透氣,學學小玩藝兒,玩玩木工,認識新朋友,這對我來講,應該算是人生的新起點吧!其實這些話,打起來輕鬆,但卻也是經過一番的調適與改變才換來的!!這不就是生活嗎?!

為了彌補之前的空白,可能日後想到時,再用倒序法吧…或者補上小米與阿波的對照表算了^^

 0513在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