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用半天的出差假跟自己半天的補假換來的

但在一連串疲勞轟炸底下時的休息,是幸福與悠閒的

我知道還是有一堆事情得去面對(不管是自己的未來,還是辦公室)

不過,我還是樂觀享受現在的一切

老姐曾對我的樂觀感到很奇怪:為什麼書都唸不完了,王小妹還是睡得著? (這妳就不懂了)

剪了一頭超短的鮑伯頭(我還是喜歡說 是灰原的型,而且鮑伯是誰阿?)

選用43號染劑

如果每週有一天上班日是如此閒情,那該有多好

------------------------------------------------------------------
閒著歸閒著,地球照樣運轉
週末還是得回學校上CPPM認證課程(為了免費的3萬元受訓課,唉~攏系為了貪小便宜)
老姐也如願的考上研究所,光榮回家 (我也很覺得怪,為什麼妳這麼輕鬆的就可以考上=.=)
而我又得再趕回家跟妳見上10分鐘的面,讓妳再回台北,然後星期天再一早趕回學校(我幹嘛搞得這麼累啦>"<)

其實不要覺得我為什麼那麼愛回家
每個人對家人重視的程度不一樣
與其在失去時後悔,為何不在現有時把握
我愛我的父母親,愛我的哥哥姐姐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聚是很重要的^^
所以,姐姐........(妳看不到這段話,但是我還是希望你知道)
妳的未來,我們都十分擔憂
生活不是讓主決定與排安的
與其嫁給一個有問題的家庭
倒不如不要結

把拔可以心一橫的讓你們自已去生活
可是,你是他的掌上明珠
他可以給你一切
但是不能容忍讓你去承擔對方家庭的種種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你腦筋是不是有問題勒......
老爸的心都揪成一團了,妳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