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了珊卓開的Roland團,買了新玩意兒

(明明前一天才跟老賊說要節約、要省錢)

內心糾結了兩天後,我還是下訂了,買了一個後背包跟一個餐具包

幻想哪天要帶著米.波去日本自助旅行,所以需要後背包,方便、輕巧又實用

又幻想著如果沒有旅行,老賊也是可以背它去上班…

所以不會閒置,一時手滑,買了一個藍色系的。。(照片改天補)

真的是輕巧、口袋又多,很好塞! 優惠價後再打8折,價格一整個驚人,比我先前買的勾勾後背包便宜許多,而且又是MIT,防潑水材質。

又因為每次外出都要帶著米.波的餐具,每次都用塑膠帶裝著,實在很醜,而且常落東落西的,所以我又想買個餐具包,可以提著就走。

將~將~~~ (老賊:這包看起來挺實用的,妳從哪兒挖出來的??)

P1020139  

P1020141  P1020143  

兩個碗並排有點擠,所以用堆疉的,外加圍兜兜.

P1020144  

走吧…出門去!! (小米、波波他們都很喜歡提,偽裝是自己的手提包,勾在自己的手腕上)

 

餐具包唯一讓我覺得不ok的地方是在外皮部分是帆布材質,不防水,看起來舊舊的。所以在清洗上就變得比較無法像便當袋一樣,清水沖一沖,隨便吊著給他乾吧?!然後旁邊放湯匙、筷子的地方,少了食物剪的空間(可能是我的食物剪比較小隻吧),所以不能固定住小隻的湯匙及剪刀。不然,其實整體上我覺得還可以,至少方便我整理外出餐具,方便我放在包包裡,方便小米他們幫我提!!

 

 

 

結果…老賊從日本回來後,又買了一組親子包@@ 說:波波背起來一定很可愛。。

DSC_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