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選擇。 就學期間選擇校系、選課、選老師。出社會後選擇工作、選另一半、連結婚也要選日子。 現在可好啦~小孩要如何呼吸地球上的第一口氣,都要選擇! 昨天醫生要我選個時間去找他, 不是提早催生自然產,(有可能的話會再進行ㄆㄛˇ腹…) 不然就是足月直接ㄆㄛˇ腹(但健保、保險是很難給付)。 要不是老賊在下下星期要出差去香港,我就不會那麼煩! 我討厭那些不做事、愛出張嘴、沒肩膀的米蟲!! 現在的心情很沮喪( ̄ー ̄) 我不想要小米是被動式的出來! 小米,我們再試一個禮拜好不好? 你自己選擇,我等你到下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