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雙十連假,家裡很熱鬧

除了老姐她們來訪之外

兔子她們也來家裡添人氣

只是不巧的是

那天下午,我的痔瘡又發作了,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太起來,真的很討厭

我深深的懷疑

張小米他一定是A型的悶騷

阿姨們要跟你打招呼

你這個臭小子都不理人家

一點禮貌也沒有

現在我在上班

你勒…整個上午滾個不停

現在是怎樣?

不給你阿母面子蛤?

小心你一出來,我叫醫生伯伯很用力的打你屁屁><

謝謝兔子、Julie、Skulloo、Sophia、Lu…&一直加油打氣的YuFen跟Christy'、sarach

等小米跟我平安健康say hello後,我一定會用飛鴿傳書通知各位的 :)

現在距離倆人世界結束的日子,還有4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