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還壓著我們大四時的畢業照 

轉眼間,幾個人都已嫁作人婦  

去年的此時,我是佯裝詐騙集團的非法已婚女  

今年的現在,我是真的身懷六甲的合法孕婦 
 
以前,想去哪裡,說走就走 
 
現在,要去哪裡,考慮再三。 
以前,看到漂亮的衣服、包包,就算不買,心情也好  

現在,看到再喜歡的衣服,唉呀想買…....也穿不下!! 
 
原本還想在今年,去廻瀾晃晃、去綠島找綠蠵龜,甚至再去Kyoto過聖誕。 

因為母憑子貴,我享受了孕婦應有的特權,卻也被限制原有的自由。  

看在肥肥米如此熱情的在我肚皮底下跳舞,媽媽我就原諒你這個小小不速之客吧。
 

7週:初次見面
在超音波螢幕上畫面上一閃一閃的小點點,就是肥肥米你的心跳!撲通撲通跳的,原來這就是生命的起源阿很神奇。

P.S 產檢時才知道,BABY的週數不是從受孕那週起算,而是最後一次生理期來時算起,呵baby起不是虛長了兩週?!

10週:肥肥米的的雛形

我不得不承認,看到這一幕,情緒上真的有些悸動。3週前,你還只是個小不點,3週後,你的樣子竟然有點像人太神奇了。

不過,寶貝阿,你真的讓媽媽我很累阿,每天都只想著睡覺=.=

14週:肚子痛驚魂記

可能是餓過頭了,再上亂吃東西,所以腸子打結了@@還好同事winnie立刻載我去醫院檢查,肥肥米是不是聽到要去給醫生叔叔看,就嚇到不敢亂動阿??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winnie阿姨說:你怕看醫生。呵呵呵~~

15週:你長大了,但你壓迫到媽媽的尾椎了

這一週是可以檢驗4指標母血唐氏症的時候,因為先前在小診所產檢,一些衛教做的不夠,所以改換大醫院花錢再補一針檢驗SMA

還有,肥肥米,你可以住高樓層一點嗎??媽媽的尾椎曾經受傷過,你壓到我的神經了,媽媽都不能走了…..樓上風景好,樓下距離堆肥區比較近,不好聞~~你可以移動一下你的小小身軀嗎??媽媽會很謝謝你的。

第18週:胎動變明顯了

恩,之前隱隱約約感覺得到你在動,像是腸子在肚子的翻轉。

現在,感覺得到你的小手在撥動我們之間的天線-臍帶。很好玩~


第20週:看到你的4D立體照

醫生叔叔說,肥肥米的鼻子很挺,手腳都長長的你爸爸超開心的^^

我說最好是這樣也看得出來啦!!

24週:你已經聽得到聲音、感覺得到氣味嘍!!

爸爸趴在媽媽肚皮上唱歌給你聽,你會踢幾下,是抗議還是附和阿?

養樂多瓶蓋才剛開,你也會樂的想要跟媽媽搶喝幾口 P

這一週產檢,喝上一杯200C.C的糖水,一小時候又再挨一針,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另外再補上B肝的檢查,防止懷孕期間的感染。

 

 






















































































到目前為止,沒有特別厲害的孕吐,也沒有腰太酸,只是腳有點水腫,屁屁長了2顆惱人的痣瘡@@。 還蠻享受寶寶再度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

 

明年的此時,我和你和他,我們會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