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結束,也是開始。

這一個月,紛紛擾擾,家事、房事、辦公室,拉里拉雜的一堆事,有點煩躁、有點難過,希望主耶穌、老天爺可以祝福這些人、這些事,給我更大的心胸及氣度來面對,不奢求一切都能改變,但只希望他(它)們別再來傷害我所生活的環境。巧言令色,鮮矣仁。是非對錯,會讓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相信!!

邁入廿九的第一天,雖然老賊沒來員林接我回家,雖然忘記告訴媽媽謝謝你,雖然這一整天我的心情很結屎,雖然...,但是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因為有家人的愛支撐著我到現在,讓我比別人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我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謝謝你們這麼容忍我這個無理的女兒、妹妹及老婆!!

我希望,未來我可以因著你們所給予的,為小米的到來而有所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