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更新.
------------------------------------------------------------------------------------------
照片日後再放上吧~

Bo-bo是Jay取的
至於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現在我頂著一頭捲髮
似乎愈來愈像bobo的感覺

劉小豪,你可以再叫我正妹
江小翔,你也可以叫我小丸子
王老哥,你最好是再跟媽說家裡多了瑪莉雅




以後就叫我捲髮Bo妞吧^^

實在是太可愛了(但是照鏡子會熊熊嚇到!)




-----------------------------------------------------------------------------------------


哈哈~~既然說可愛,所以就放張可愛的嘍~
謝謝a-Jay

照片製造機:http://www.photofunia.com/
2M以下,有人頭的圖檔都可以玩喔~



這陣子體重直線上升,臉愈來愈圓了…還是不要放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