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大聲的尖叫、放肆的吶喊
把心底最深的不安與憤怒
通通吐出來

我想再次躺在海邊的岸礁上
在無人的夜裡
聆聽浪的拍打聲
簡簡單單的
放空

我幻想赤腳踩在草地上
擺盪著自製的木頭鞦韆
挖個小水池
魚戲荷葉間
看著我的免子練習跑白米
享受藍天白雲的自在感

這就是我想要的下午時光
我想 這輩子只在渡假時才能享受到吧!
現在 我在做白日夢


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坤小儒要結婚啦
如我所料
妳一定是班上的第一個發炸彈的
小寶想吃喜酒的願望也快達成了
除非步美快馬加鞭 捷足先登

明年
應該是個喜事連連之年
不景氣時,更應該讓自己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