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在茶山這間民宿夜宿兩夜?

1.      至少兩天住宿的價格..在我合理的預算內

2.   他的房子太吸引我了,很有特色,也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它的視野,是讓我豪不猶豫地想住進來
 放假,本來就應該讓自己的身心靈得到解放
 為何還要住在到處都是人聲、機器聲底下呢?



*它的陶、它的牆、它的地磚、它的咖啡吧台以及它的火爐,都是我的最愛
    夜晚10點過後,你所放的屁,就是最大的躁音污染!



好久不見這種木栓式的窗戶,記得那是國小低年級時舊教室所使用的
 現在大家都怕被偷,鐵窗、氣密窗,到處都是~
 兒時的舊回憶,只能來這兒回味。




*羅老師的小兒子,可是真正的赤腳走天下,瞧他玩的可樂的,都市的孩子應該會很羨慕吧?! 
  
她的另一半也是文化工作者,以我這個澳洲來的客人來看,他們真的不是在做生意,他們只是在生活在茶山"順便"依著興趣開個小店,把空的房間"順便"租借給旅人…很特別的"老闆"…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體驗一下,沒有科技的生活。


遠離塵囂 只在此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