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似乎都有它的因果循環,但命運總又不按牌理出牌。

老實說我是悲觀了一點,社會上的壞人多半是逍遙法外,讓無辜的好人承受大部份的痛苦。這該說壞人是老奸巨猾的狡詐,亦或好人是不知變通的憨直?

前幾天跟同事乙結緣普門經的經文,希望小米可以跟胖胖一樣,應該會是個好帶的小子,我希望這可以照著劇本走。雖然在開始前的導讀,我總會先呼求主名:『喔主耶穌~請祢保祐我們的小米跟他的把拔身體身體健康、平安....』賊會一臉問號的問我:『妳要唸聖經阿?』我說:『沒阿,一次兩個,應該會有雙層保障』。所以,在結束前,我還是補了一句『阿門』。

我想,老天爺跟上帝應該是不會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