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的大學生活  是我最想再次回味的時光之一

如果真的可以重來

我還是會翹課、還是會在老師面前打瞌睡、還是會跑社團、還是會選渥頓的課、還是會去買小冰箱偷放在宿舍裡、更會不小心的在816裡開伙.....

只是不會再穿人字拖去上課、也不會在上課時飲食...

我想,我還年輕…不應該一直想起過去


------------------------------------------這是回到2010年的分隔線------------------------------------------------------




無為草堂的古調,讓酒足飯飽後的我們,肆無忌憚的狂拍、亂拍

從東邊的廂房拍到對面的涼亭

從一樓拍到二樓

我們還是一樣沒變,愛拍相親照、愛虧老Lu

恭喜sfy,考上台銀金飯碗.
 
恭喜wsm,抽中n000大洋.

恭喜sarach,在南投過著幸福時光.

恭喜christy一直都這麼年輕沒有變.

恭喜老Lu,榮獲BigGirl贈送的食宿寒舍樓禮券乙張,無價。(下次我會請大家合資買一瓶魚干油給你,幫你醒腦).

恭喜BigGirl&Jay...榮獲大敦派出所VIP停車券乙張,價值600元~1200元不等!

雖然是殘念,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一天的午后時光..


如果想去吃好吃的宏銘廚房還是18梯…那就再等有約人嘍~

至於品田,wsm你如果非價日來,我們再去吃吧!



如果有人想辦同學會,那就請告訴Lu吧....她會很高興的,因為Lu說:『只要有心,什麼都不難!!』
(Lu...其實你也可以辦阿!只要有心,都嘛不難,只是我們要等很久而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