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大的攝影作品,一直是我們所欣賞嚮往的
透過他的鏡頭,可以發現台灣更多的美好
這次他又做了一個小品跟大家分享
http://www.frogfree.com/lazyfrog/

在蘭嶼緩慢的走走看看 是一種享受
在自己的島嶼上漫無目的的 悠閒著
我想,這是所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我們所夢寐以求..

秋天午后,
在小店門口喝杯下午茶
在田野間拿著相機抓那一瞬間

這就是生活!


*****************************************************************
題外話:
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宜蘭豪大雨、高屏水災都是一種警訊。
為了讓未來的我們、甚至是子孫,都能持續享受到現在的美。
請大家多忍耐些,冷氣少吹點、環保用具自行攜帶、紙張請重覆利用、衛生紙不要一次抽兩次,你的嘴巴很髒嗎?很髒的話,就用水或布擦。水資源也很珍貴,請節源用水!我不會強迫你吃素,但肉就是少吃點、生魚片節制點,降低口腹之慾會比較好。別說你的人生會變的沒有意義,你的小愛,一點一滴集結起來,變是大愛!

(有點像在宣教一樣,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從自身做起。)

雖然我還是會開車上班,但趁著天涼,小摺仍然會與我一起出現在上下班的路上。
冬天,也許就會改搭破破的公車。
有機會為地球盡些心力,是我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