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以時速79.8的動力,在台1線上,移動。

每次回員林的路上,我最喜歡走的路線,就是下了74號終點後的台1線

我不懂為何快速道路上的限速跟台1線的是沒兩樣

也不懂為何有人總喜歡在快車道上做烏龜


我改不了一個人流暢的超快感速率

也許是我舒解壓力的方式



but....坐上別人開的車(老爸除外),

我總是忍不住緊緊抓住小客車的手拉環

『要怎樣的速度,我才會不緊張?』

哈哈…我也不知道,也許要問問我老爸?!

因為…當你坐上駕駛座踩著感油門時,永遠感覺不到的自己速率?!

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搭賊的便車趴趴走..

因為我是懶人一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