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可愛,在於它的有限
因為有限,所以成就出生命的價值

從畢業工作到現在
我每天為了讓自己加薪而將自己拘禁在小小的生活圈裡
每每看到同學們為自己的生活加上色彩
上舞蹈課、加強語文能力、當志工、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總是羨慕不己
我知道我也可以這麼做
只是願不願意、敢不敢放下的問題
我也知道在我的身上
已經看不見所謂的熱情
我的生活,只想賺錢

在『教養也可以這麼浪漫/李偉文』書上提到:『很多人三十歲就死了,只是六十歲才埋!』
因為很多人在二、三十歲就失去理想,他們變成自己的影子,以後的生命不是不斷的一天天重覆自己,
只為了賺錢而工作,以物質的消耗來麻痺自己的靈魂。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我現在只差沒被埋而以!

老實說,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我想快點脫離失去勇氣的我
盡早實餞我的青春夢
希望在邁入30歲的生命前,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Jay抱怨說太多人腳踏車、機車、火車環島了,他的環島夢都被人搶先一步..
我說:目前還沒有人游泳環島,你可以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你...還記得你童年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