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告訴我阿賀要結婚了
阿賀阿賀......我的國小同學

alone是個念舊情的老同學,
我從小一就跟他同班、國中也同班,考四技時還混同一個補習班
他上了北科,我繼續混彰化

曾經是斷了線的朋友 (我是宅女,這個齡x瑩最能體會)
藉由轉寄信寄告知彼此:我還活著
但是並沒有特別的聯繫

當時,msn一申請,我仍舊想告訴他
畢竟,他是目前為止,我認識最久的
雖然,話題不多,談的都是我們所認識的老朋友近況
老實說
我一直在排斥15歲以前的種種
那我而言簡直是場惡夢
他們如何如何對我而言
猶如像路人甲般的陌生


雖然胡小白常建議我多去結交朋友
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徐小黑也希望我可以為自己扭轉未來
讓生活變得更精采
(怎麼覺得愈講自己愈像個黑寡婦)
但是我就如同『P.S, I Love You』裡的女主角所說的:女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要另一半還在時,他就永遠是我的天,如影隨形般的依賴著。
But I know, I need to chang!
不要再過的像退休老人一樣的作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