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同事p說:對於工作上的心路歷程,她們可以出好幾本書..以便日後業務上的交接,比如:
1.我在☆☆的日子--我聽學生說
2.我在☆☆的日子--我聽老師說
3.我在☆☆的日子--我聽行政人員說

光聽書名,我真的超想摻一腳的,實在是太貼切了。

不知道是時代在變,還是這裡人員素質的關係,
問的問題總是令人啼笑皆非,無言以對,
要求的事情更是突顯出對方是個禁治產人,
甚至,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所有的錯,通通都是別人的錯。
(實在是像極了新閒裡的那位貪污犯,硬拗!)

不過,我在☆☆的日子裡,應該也要出個飲食篇才對。
打從我到職後的一個星期,就已覺悟到這裡能吃的應該只有小7而以…
沒想到,從這學期開始,每當午餐時刻來臨,對我而言更是種凌遲,
每每看到食物的那一刻,就只有想吐的fue,
與其肚子餓,實在不願多下嚥一口...

我在☆☆的日子裡--飲食篇,應該要好好訪問這裡的店家及學生
為何老闆可以做出這麼難吃的東西呢?
為何這裡的學生可以吃的如此認命??
我想,不是我挑食,而是真的太噁心了!

我在☆☆的日子裡,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