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閒來無事都會來一下"維它命西"



沒錯,她是小西....就是以前社團的雅莤學姐
(請問她跟秋婷是同一屆的嗎?還是我們大一,她大四??)
會這樣問,代表...她真的是老骨頭,而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逃兵.
我們完全不熟悉^+++++^
但是我還是以她為榮喔~~

會發現學姐的blog,
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她對她的家鄉--宜蘭的介紹,
當初從宜蘭出走到彰化唸書,再次回到宜蘭執教鞭的心情點滴....
我喜歡對有城市認同感的人,噗~


之後,因為旅行照片,又在她的blog上發掘更多更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把手作興趣專業化,原來也可以認識這麼多志同道合的網路朋友
(可惜,我的畫像鬼畫符;手做的豬,像極了科學怪豬;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人理我=.=)

而且小西學姐的插話不輸彎彎
實在是粉口愛
這的確是苦悶的上班興奮劑!


兔子…妳快去看看,也許妳的等級也會提升一些..喔!...maybe

我喜歡每天潛水在每日西。出發
。哈。哈。 (↑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