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office忙的狠
每年這個時候,上面的總是會想些奇招來整下面的職員
所謂能者多勞,勞者多死,應該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不是電腦白痴就是意見多,做的我一肚子火~
當然嘍,我也會非常官腔的加以應付,
別讓他人的言語左右自己的心情,除非他把手指頭指到我面前;相對的,我也會讓你的痛苦更加倍!
(不過,我還是在幼幼班階段,尚未修練成精.......)

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拉回主題>


現在詐騙集團猖狂,連網路駭客也來加一角
不只yahoo的mail有毒,連用MSN的訊息連結也會被釣到喔~
請看下圖:


以為是黑仔自己的網站,才會點進去
因為它會copy大家的ID, 做為網址的名稱,讓人信以為真
比方說:http://biggirl.lfp9.info
點進去...我的媽呀,還好我動作慢,對於要KEY ID與password的陌生頁面有所偷懶,
而且防毒軟體這時候還挺有用的,不然所有的帳號密碼就得再更新一次

所以,看到怪怪的網址、好友說要寄好看的、小時候的圖片給你
那些執行檔通通不要開!!
還有離線訊息傳的網址,請三思再連結

請大家使用網路!小心謹慎

說完了,放假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