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了一隻十分稱職的豬,在這個星期裡的每個夜晚,吃飽飯盥洗後,大大的床就是我最愛溫存的地方,窩著窩著就睡到天亮。生活是缺乏自律的,也許我應該去當個兵的,讓我嚇到不再敢愛睡覺了。說穿了就是看不下書>< 

這幾天,整個學校裡的所有行政單位幾乎可以說是被高級長官威脅,必須在短期間內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這對一個大象組織而言,的確是一種強心劑。(老實說,這種任務一點意義也沒有,但是對一些快彈性疲乏的人而言,或許是有用的).....對我而言,一個基層的工作人員,不論你的職稱叫什麼,工作的最終目的,就是想辦法解決手中的問題,讓事情變的更有效率。所以,我很期待遇到一個會跳舞的組織.....但是,在公部門的話,還是繼續我的米蟲生活吧!!!!(只是我的臉皮太薄了,學不會打太極)

原來,上班日的夜晚,msn竟是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