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為一個人下定義?
從其言談即可虧知全部,而非一二?
如果準,請允許我拜你為師…小妹我眼拙+450的大鏡視

我覺得人都是偽善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最真的人除了抱在手裡的baby外,再也沒有第二種。台面上、課堂上、辦公室、擦肩而過的路人甲甚至是流浪漢,都不是最原始的,而且虛偽雙面的程度大小不一,最假的人應該就是有目的的行為,比如政治人物、對著鏡頭的人、要面試的(不管應徵還是相親)、還有…有帥哥、美女盯著你的時候...

為什麼會寫這個是因為一句話讓我有點火,不過,人都是會依著過去的經驗與印象,東拚西溱的來描繪你這個人,而產生月暈效應,這是難免的。所以明知道別人錯認你時,雖然很不認同,也想辯白,但是我懶得解釋,先入為主的觀念最難改變,所以我有權保持緘默。況且,我是偽善的…(這是騙人的)我也只能說,還好妳只是我的客廳朋友..........不然我會氣死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世界太多須要解釋的東西太多,解釋不完。
(不要對號入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