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等那天的到來,我的希望可以實現更多!
所以要努力快點為自己加薪
◇◆◇◆◇◆◇◆◇◆◇◆◇◆◇◆◇◆◇◆◇◆◇◆◇◆◇

這次的假期,酒肉朋友去買了一台夢寐以求的折疉孔明車
一圓我可以在任一城市裡敖遊的小小夢想
(痛恨死台北市的難停車,所以兔子...我這次很快就逃去宜蘭了)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要努力賺錢,
賺一間有車庫的房子、可以買新車車厚?!

昨天下午就跟著我的酒肉朋友去逛一圈了
也許等哪天天氣不再寒風刺骨時
我會騎來上班喔^^q

沒有老爸的法拉利紅酷炫, 不過藍色其實也不賴 ^____^
下次請老爸幫我組一台小跑車好了~
圖片來源:捷安特自行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