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著我的酒肉朋友在看2吻打發時間時...
竟然問我會不會像劇中的女生打毛線衣、織圍巾?
切…既然是酒肉朋友,何必相問呢? (踹你一腳!!)

國中的家政課,很多都是老媽力挽狂瀾出面相救之下,才免於被當的危機。每次學期結束,我們都得依依領著自己的”孩子”出去給老師品頭論足一番才行。
記得那個差點要記我過的家政老師,看到我的那隻歪嘴斜鼻的粉紅豬玩偶,冷冷地笑了兩聲搖搖頭,就叫我可以回座....唉,這隻老狐狸真不懂得如何跟學生對話!!!所以,我的手藝會變好才有鬼。【o.s:當年我應該請她回去看本書:老師如何跟學生說話。避免更多學生毀在她手上..】
而今,那隻豬到現在一直被我拖著溫存中,醜歸醜,但他還是我的寶!!誰也不准扔。酒肉朋友阿~千萬別枉想我很會做女工喔!! 我只是酒肉朋友而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