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總在一眼瞬間稍縱即逝,因為意琇的一趟尼泊爾自助旅行,讓我成就這次行程。很多事不趁即時,以後就更難了。

其實在爬上山的路上,我就已經開始在擔心:下山的路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陡峭的山路,只能斜滑下山,外翻的拇指不斷地與鞋子摩擦,下坡的施力點不對,對膝蓋更是種傷害,所以,一路上一直在想…乾脆來設一個合歡滑草場算了,直接溜下去,至於會溜到哪,恕不負責~~~一趟50大洋就好。

  

其實,回來很懶得寫blog 的,如果要看美美的照片,請到我的goolg相本去翻吧~之所以寫,也是想感謝小兔跟老盧,帶我上去,然後又製造笑話及屁味跟我們分享(在密閉的帳篷裡偷放屁還不自首,真想把他丟出帳篷外的)<-(謎之音:這才是寫blog的真正目的)。恩,路上有老盧,真的不寂寞。所以,我小丸藝兒義氣相挺,在此為你徵友,意者請洽:0800000123....

不過,老盧,我佩服你,依你的狀況,換成是我,一定不會上去的!!!但是你做到了。所以,下次的雪山行,請記得換掉你那快開花的球鞋,並備妥背包及有用的保暖衣,別再把背包擠成大腸包小腸似的....給你一年的時間去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