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目的是養子始作善、是教會學子能夠自我教育.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我逃到這裡..承接因為教育不夠而產生的惡果..

我是一個懶惰蟲,一早醒來就賴床,每一個上班日對我而言都一樣,一點活力也沒有。
其實她不討厭,只是她會讓我一點長進也沒有,甚至是染上惡習。

我必須要秉持著服務的熱忱,即使我的客戶問著極度無知的問題;
我也必須把笑容掛在險上,即使她們有著極度負面的垃圾情緒;
我更須要以積極認真的態度來處理我的業務,即使他讓我不斷的repeat再repeat...

迎著朝陽悠悠地從校園的這端走到盡頭的辦公室,
這是我舒緩臉部運動、調整心態的最佳時刻。
我很希望可以在這個社會裡,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而不是諸如"推甄的面試日期跟大學聯考日撞期,可不可以改期?"此類的瘋話了..
還有,網頁第一名的獎金已經幫大家賺到三萬元的業務費了,別再要我拿兩萬元的禮券出來請客,它只屬於曾經幫過我忙的人.....
..........................................

所以…
我們都是一群教育未完全的動物 0626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