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童鞋們眼睛先別睜那~麼大.. 
我只是目擊者而以,雖然蠻怕被打的 

案發現場:我家附近停車場
案發時間:8月27日正值夜黑風高的時候
案發經過:記得那天我去停車場準備把車子開回家時,
     耳後突然傳來一陣混沌夾雜音樂的聲音
                    正當我回頭一看時,
     @#$%^~*....
     也許時間點不對,
     如果再晚個十分鐘左右,我想我應該可以看到更精彩的.
     因為當事人的車子未貼任何隔熱紙
                     …所以,一切都是如此的透明化。
     之後,男主角一直頻頻起身轉頭看我,
     而我也是一邊開著枴杖鎖,一邊用眼角的餘光偷瞄…
     當時的我…心跳速更是加倍上升(其實我真的很想看,但是很怕被發現)
     所以,我只好猛踩油門,加速逃逸(搞得我是當事人似的=.=)

唉…如果我再晚一點的話…就可以目睹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