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妳面試上了本校的專案人員
「謝謝」
請妳於8月1日正式上班..


雖然不是成為高職教師

但是好歹也是一路過關斬將

從200多人當中 脫穎而出

寄履歷審核後,再交叉面試及考試

進入複試者

則由4對1的方式 現場口試


耗了一天的時間,有沒有甄選上
對我而言,倒已不是重點了
反倒是在過程中
我找回我應有的自信
找回我自己的立足點

我知道
這不是一份長久的工作
也不會是我永遠的職業
但是它對我言,卻是一份失去已久的肯定

感謝大大 帶我去勤益
感謝小傑 對我的肯定
感謝姐姐 對我的鼓勵
感謝很多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如此幸福

很開心…
終於有著落了


要開始騎驢找馬了…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